現代人生活忙碌,常常忽略了保養的重要性。隨著年齡增長,膠原蛋白逐漸流失,肌膚開始出現乾燥等問題,這讓我不得不重視起來。除了塗抹保養品,更需要快速攝取有效、合適又健康的膠原蛋白來維持青春美麗。

市面上膠原蛋白產品琳瑯滿目,有膠原蛋白凍、膠原蛋白粉、膠原蛋白飲,該如何挑選呢?

開箱CYM智妍美 | 專利SOD洋香瓜膠原蛋白凍| 吃的保養

最近看到網路上推薦一款號稱「吃的保養品」的CYM智妍美-專利SOD洋香瓜膠原蛋白凍,主打成分單純、攜帶方便,讓我非常心動,而且能輕鬆快速補足身體流失的膠原蛋白。


 專利SOD洋香瓜膠原蛋白凍產品介紹    

專利SOD洋香瓜膠原蛋白凍的外包裝非常有質感,粉嫩的色調設計,非常吸睛。每盒裡面有12條獨立包裝的膠原蛋白果凍,每條15g,方便攜帶,讓我隨時隨地都能補充美麗能量。

開箱CYM智妍美 | 專利SOD洋香瓜膠原蛋白凍| 吃的保養

開箱CYM智妍美 | 專利SOD洋香瓜膠原蛋白凍| 吃的保養

這款膠原蛋白凍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它的成分很單純,不含人工色素、防腐劑、塑化劑、脂肪,讓我吃得更安心。另外,我發現它的成分竟然有添加透明質酸鈉,也就是大家常聽到的玻尿酸。玻尿酸因為結構含有許多氫鍵,能夠抓住大量水分,達到高效鎖水的效果,更被廣泛用在醫美、保健食品中。大家都說膠原蛋白與玻尿酸是保養的聖品,缺一不可,因此將玻尿酸加入膠原蛋白凍,不但提升保水度,同時讓皮膚結構更加穩定,這樣的Collagen口服玻尿酸真是太貼心了。

開箱CYM智妍美 | 專利SOD洋香瓜膠原蛋白凍| 吃的保養

幫大家統整CYM-SOD洋香瓜膠原蛋白凍的幾大特色:

專利超級酵素SODSOD是身體可自行製造的抗氧化酵素,但會隨著年齡逐漸減少。法國普羅旺斯香瓜的SOD成分是一般香瓜的7倍之多,香氣迷人又能幫助維持青春能量。

日本膠原蛋白胜肽:高吸收性、高品質且高純度的膠原蛋白,更能讓肌膚水潤飽滿。

專利玫瑰花瓣萃取:玫瑰多酚使氣色更佳明亮動人,促進皮膚代謝。

天然維生素C:不但能讓膠原蛋白合成,使肌膚更有彈性,同時具有抗氧化作用。

反式白藜蘆醇:存在於紅酒、紅葡萄皮、紫葡萄汁的多酚類營養物質,能抑制黑色素生成,使皮膚更加透亮。

開箱CYM智妍美 | 專利SOD洋香瓜膠原蛋白凍| 吃的保養

一條膠原蛋白凍就添加了這麼多種的營養成分,也因此榮獲五大全球專利美容成分,讓我更加安心的食用。


 專利SOD洋香瓜膠原蛋白凍口味分享     

撕開包裝,就可以直接看到晶瑩剔透的果凍,接著會聞到淡淡的法國普羅旺斯洋香瓜的香氣。口感Q彈,不是那種入口即化的果凍,而且很滑溜,重點是完全沒有腥味,反而是帶點微甜的洋香瓜香氣,就像在吃甜點一樣享受。

開箱CYM智妍美 | 專利SOD洋香瓜膠原蛋白凍| 吃的保養

開箱CYM智妍美 | 專利SOD洋香瓜膠原蛋白凍| 吃的保養

我自己都是早上起床時就吃一條,目前連續吃了14天左右,自己覺得肌膚有比較彈潤而且看起來也比較光滑細緻,連這幾天同事看到我都覺得我的肌膚、氣色都變得更好。

專利SOD洋香瓜膠原蛋白凍是依據每日所需營養素而設計的,能即時提供最佳的補充。所以產品的吸收率也是要依照個人身體狀況、飲食狀態、生活習慣來配合,因此可能會與我有所差異。

開箱CYM智妍美 | 專利SOD洋香瓜膠原蛋白凍| 吃的保養

最後要提醒一下,膠原蛋白是來自於魚膠原蛋白,因此專利SOD洋香瓜膠原蛋白凍是非素食的,素食者請自行評估食用。另外,懷孕或哺乳期間不建議補充膠原蛋白,如有需要可諮詢醫師或營養師。


 小結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CYM智妍美專利SOD洋香瓜膠原蛋白凍不只成分單純,口感美味,最重要的是讓我看到自己肌膚的改變。我真心推薦這款膠原蛋白凍,最主要的原因是攜帶方便,尤其像我們這樣忙碌的上班族可以直接食用,快速補給身體流失的膠原蛋白,不僅讓美麗由內而外散發,也讓我出門在外能夠擁有水潤又透亮的肌膚。


 專利SOD洋香瓜膠原蛋白凍哪裡購買    

購買連結:專利SOD洋香瓜膠原蛋白凍購買請點我


 威are Travelling相關資訊   

 Instagram: 威are Travelling

➤ Facebook: 威are Travelling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威are Travelling 的頭像
    威are Travelling

    威 are travelling

    威are Travel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